郁言

心存芥蒂的右眼皮~

当暗恋我的队友听见了我的心声

all琦      双向暗恋      

ooc不喜勿喷,无脑乱码




姐弟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晚上一回到宿舍,赵美延听见有一个人的声音总是在自己脑海里,这个语气听起来还挺熟悉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赵美延,你终于舍得回来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听见开门声,就立马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美延姐姐终于回来了,这么晚回家一定累坏了吧,好心疼Ծ‸Ծ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奇怪的声音又响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那个,我煮了一点海带汤,还剩下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摸摸脑袋,假装不在意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特意煮的汤,美延姐姐喝了绝对会夸我做得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美延这才明白:原来那个声音是雨琦的吗,宋雨琦真是的,喜欢我就直说呗,真是可爱的小狗狗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雨琦,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美延出声叫住正要去厨房盛汤的宋雨琦,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美延看得清楚,宋雨琦的身体很明显地僵住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赵,赵美延你胡说什么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低着头摸着鼻子,慌张地解释。悄悄抬起头来,对上赵美延那双清澈的眼睛,又继续说到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是,是有那么点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美延看着从耳朵红到脖颈的宋雨琦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真是太可爱了雨琦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赵美延上前一步抱住宋雨琦就猛地在她脸上亲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美,美延姐姐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雨琦啊,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就又继续亲了下去,这次亲的却是宋雨琦的红唇。两人亲着亲着就亲到了沙发上…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宋雨琦揉着酸涩的腰,看着满身的红痕,愤怒地喊到:


        “呀!赵美延!”




米琦


        “宋雨琦?你怎么在我的工作室里?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米妮打开门,看到里面的宋雨琦做在沙发上吃着巧克力,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呀,金米妮你的工作室我不能来吗?”宋雨琦不以为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笨蛋米妮。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才来你工作室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米妮觉得自己好像幻听了,她听到了宋雨琦在向她表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只笨猫还站在原地干嘛,真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金米妮又听到了声音,才反应过来那原来是宋雨琦的心声。金米妮嘴角勾起一抹笑,顺势坐在了宋雨琦的旁边,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我最爱吃巧克力了,让我尝尝这个是什么味道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罢,便把宋雨琦吃了一半的巧克力拿过来咬了一口。吃完,金米妮舔了舔嘴角残留的巧克力痕迹,笑道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味道不错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宋雨琦涨红了脸,张了张嘴,但什么都没说。过了好一会,宋雨琦才反应过来,


        “金米妮,你这是干什…唔!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米妮吻了过来,让宋雨琦说不出话来。一吻过后,两人离开了一段距离,稍稍喘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金米妮接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哪我在做梦吗!”


        金米妮的脑子吵到要爆炸了,只好再亲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不习惯吗?那多亲几次就习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呆在工作室里,一直到霓虹灯亮起,才牵着手从公司走出来。




卷饼


        田小娟忽然发现自己能听见宋雨琦的心声了,不然这也无法解释,在咖啡馆这么安静的环境里,自己的脑子里却这么吵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紧张啊,呆会就要向小娟表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她要是拒绝了怎么办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可恶,小娟怎么还是不明白我的心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想小娟向我表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田小娟悄悄瞄了眼宋雨琦,她真是一副紧张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小娟,我,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娟抬起头来,虽然知道她要干什么,但还是配合地问了句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抓抓脑袋,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就是那个,那个,咳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犹豫了半天都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雨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也有件事要和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雨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哦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点点头,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什么?啊?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睁大眼睛,一脸不可置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我说,我 喜 欢 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田小娟耐心地又重复了一次,笑眯眯地看着宋雨琦,既然雨琦想要我说,那就让我来说吧,因为雨琦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拉着小娟跑到宿舍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说你喜欢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难道雨琦不相信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我只是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没等宋雨琦说完,田小娟就亲了上去,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娟说完就把雨琦扑倒在床上…




两岸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舒舒太可爱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香香软软的样子好想rua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喜欢舒舒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才刚躺下,耳边莫名的声音吵得她睡不着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猛地起身,看向旁边装睡的宋雨琦,两手撑在宋雨琦脸旁,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小子暗恋我就直说,吵得我睡不着了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还算淡定的宋雨琦听到这话立马装不下去了,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,毕竟姐的魅力那么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俯下身凑到宋雨琦耳侧。耳朵温温热热又痒痒的感觉,让宋雨琦不得不将头转过来,不过嘴唇去不小心划过叶舒华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宋雨琦,没看出来啊,你居然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舒华邪魅一笑,对着宋雨琦的嘴唇亲了上去,
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女的亲一下怎么了,况且你还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亲一下好像也不止是一下,好像还不止亲吻了脸颊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喜欢的话请点点小蓝手哦!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562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