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言

心存芥蒂的右眼皮~

醋面

 看似0实则1的面x看似1实则0的琦

       电台下班后,娟妮刷上了一辆车,面琦则上了另一辆车。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打开车门,让赵美延先坐了进去。紧接着,宋雨琦毫无防备的,被车里伸出的手臂一把拉进了车里,顺带还把车门给关上了。天旋地转,待到宋雨琦回过神来,才发现赵美延已经把自己压在了下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赵…赵美延!你干什么!又在整哪出啊!”宋雨琦现在才感觉自己的后背隐隐作痛。不过这下在上面的人到先是委屈起来了,嘴巴抿成了一条线,眼眶也渐渐变红,隐隐闪着泪光。(´;︵;`)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赵美延,你,你说话呀。别哭啊,明明是你先的…”宋雨琦连忙把手抚上赵美延的脸颊,擦去她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雨琦不爱我了,呜呜呜呜呜…”赵美延一开口就带着哭腔,把头埋在宋雨琦颈窝。“哪有,什么嘛,在胡说什么!”雨琦慌忙解释到。“雨琦都不叫我欧尼,却叫小娟亲爱的,还强调那么多遍,”美延猛地把头抬起来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雨琦,吸了吸鼻涕,继续说到,“还说什么和小娟是最有默契的,什么呀!那我呢,我们俩不是更默契嘛,在做…唔…的时候”美延还想继续说下去,但被雨琦一把捂住了嘴。“好了好了!”雨琦的脸马上红了,慌张的样子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不是也一直夸舒华吗,我难道不可爱吗!都有女朋友了干嘛还一直要去亲别人!”“那我亲你的时候你都很嫌弃啊,我最喜欢雨琦了,所以我好伤心的😢”“笨蛋!我表面上嫌弃但心里其实很开心的!”宋雨琦也不管羞不羞耻了,闭着眼睛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美延倒是不哭了,红通通的眼睛,呆愣愣地看着雨琦,然后——直接亲了上去。这下呆的人轮到宋雨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绵长的一吻过后,宋雨琦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以防赵美延又亲一次。宋雨琦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一边感叹道:主唱的肺活量就是好啊!

        赵美延还意犹未尽,舔了舔嘴唇,俯下身还想要再来一次,但看到小狗把嘴捂住了,本来明媚的心情瞬间又低落了下去。赵美延把想法都写在了脸上,宋雨琦想不知道都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iha!要亲不要在车里啊,回去欧尼想干什么就干什么!”雨琦把头凑到美延耳边,脸色更红了,小声地说到。“真的吗!那雨琦来我宿舍吧!”美延眼睛亮亮的,又开心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美延搂着雨琦,笑眯眯盯着雨琦,心里直呼了一万遍:kiyo!雨琦感受到了强烈的视线,把头扭向一边,但一想到一会回去会发生的事,刚平静下来的心就又开始猛烈的跳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美延醒来看着一边还在睡觉的雨琦,不禁感叹:还是住在一起方便啊!她一定会尽快找到新的适合两人的房子的!

  

另一边,娟妮刷:雨琦(美延)啊,只能帮你到这了,快把对方哄好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好久不见啊!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准备考试,时间很紧张,所以也就没更主人,对不起!等暑假的时候我会继续更的!刚看完电视台物料,深夜激情码字,姐弟不会be,姐弟就是坠甜的!!!

最后,祝大家521快乐呀!爱自己呦! 

评论(7)

热度(67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