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言

心存芥蒂的右眼皮~

主人1

温柔腹黑公爵小姐x自卑开朗影子护卫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厕所读物,小学生文笔,无脑乱码,不定期更新,不喜勿喷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仆人领着赵美延来到奴隶市场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请挑选您10岁的生日礼物吧”在赵美延面前的,是站成一排整整齐齐的奴隶们,“小姐您想要什么都尽管提,公爵会满足您的。” “好。”赵美延冲着仆人笑了笑,扭头看向站成一排的奴隶们,细细打量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就她了。”顺着赵美延手指着的方向看去,是一个女孩。她站在人群里确实出众,她不像其他奴隶一样,身上的衣服虽然破旧但却整齐,仪态也比其他人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抬起头来,让小姐好好看看。”牙子将女孩的头掰起来,赵美延的手指摩挲着女孩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抬起头看向自己的琥铂色的狗狗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。【不错,这双眼睛真漂亮。】赵美延直勾勾地看着那双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叫宋…宋…” “小姐眼光真好,她叫宋雨琦,是我们最近新到的一批中调教得最好的了,只有8岁,只是送到我们这时遇到了点小意外,失忆了。但是她学什么都快,长得又好看”

       牙子谄媚地打断了宋雨琦的话,向赵美延介绍着。赵美延不禁蹙了蹙眉,也有些不耐烦,“就她了,要多少?”“哈哈哈,不多不多,也就1500金币。”“1500金币!你怎么不去抢,一个奴隶居然这么贵,真当赵家有钱没脑子吗?真是…”一旁随着赵美延来的仆人实在忍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你也说了只是一个奴隶罢了,赵家又不缺这点钱。今天可是我的生日,别为这点小事计较。”赵美延出声制止到。一旁的仆人扔有点不甘心,但也只能去给牙子钱。“嘿嘿,不愧是赵小姐,就是爽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牙子接过钱袋,乐呵呵地结开宋雨琦脚上的铁链,拿出宋雨琦的身契,递给赵美延。赵美延转头将身契交给仆人,牵过宋雨琦的手,


      “我叫赵美延,我能叫你雨琦吗?以后就要靠你保护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,你想怎么叫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被买到这里,饱受虐待,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小姐,就像天上的神仙姐姐,像梦一样来到自己面前,牵起自己的手,带自己离开这个鬼地方。小狗有些堂皇,头低得更深了,但是露在头发外面红得能滴出血来的耳朵却出卖了她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赵美延和宋雨琦坐在同一辆马车中,赵美延看着到处都小心翼翼的小狗一路打趣着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赵家,宋雨琦被眼前这偌大的宅院震惊到了,【这里…应该可以有100个奴隶市场那么大了…】不过还没等宋雨琦缓过神来,自己就已经与美延姐姐分开了,被另一个穿着制服的男人领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叫宋雨琦?”

      “对”

      “记住了,她叫赵美延,是你的主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一直记着这个男人,她之后的老师,对她说的第一句话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