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言

心存芥蒂的右眼皮~

主人2

 温柔腹黑公爵小姐x自卑开朗影子护卫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厕所读物,小学生文笔,无脑乱码,不定期更新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刚来到赵家时,宋雨琦每天要干的事情非常少。老师让她这段时间照顾好美延小姐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明白的人知道宋雨琦是赵家买回来的奴隶,不知道的还以为宋雨琦是什么身份尊贵的人,是赵家的贵宾呢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宋雨琦倒也乐得自在,每天跟在赵美延身后,赵美延去哪,她便去哪,赵美延让她干什么,她便去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知道主人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当初她还在牙子手中时,每当牙子惩罚她,牙子都会说这是为了让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主人,能让自己更好地服侍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确实,宋雨琦觉得现在是她这8年来最幸福的时光了,她遇到了一个好主人,美延姐姐。赵美延也很喜欢这只很听话的小狗,从不让宋雨琦喊她主人,私下里也要求宋雨琦叫她美延姐姐,不许她称呼自己美延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只可惜这贵宾体验卡仅仅持续了一个月,一个月过后,宋雨琦每天都十分忙碌,但也过得非常充实。 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已经不再需要照顾赵美延,因为她现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不断地学习,跟着老师学习各种新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击剑、射击、认字、制毒……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这才发觉,自己的老师原来这么厉害吗,居然会这么多厉害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宋雨琦刚开始时不明白,她每天连轴转,这么累这么辛苦,为什么要学这些东西。直到老师告诉她,她学习的一切,都是为了保护她的主人,都是为了美延小姐好。之后,每当宋雨琦累到想要放弃时,一想到她的美延姐姐,便会重拾信心,继续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惊人的毅力就连严肃的老师也有点吃惊,要知道,赵家的护卫都是自己一手训练出来的,其中的强度之大自己是清楚得很,况且宋雨琦还是一个只有8岁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宋雨琦的学习能力很强,学什么东西都很快,不仅胆子大,性格好,而且对赵家是忠心耿耿,特别是对美延小姐。“还是美延小姐的眼光好,能在奴隶市场里找到这样一个好苗子。”老师在心里暗自佩服赵美延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宋雨琦不再负责照顾赵美延,但赵美延依旧会在自己的空余时间里来看望宋雨琦,每一次都能看见宋雨琦认真学习的样子。而当宋雨琦发现她时,就会抬起脑袋,把眼睛眯成一条线,冲她露出标准的狗狗笑容。“真可爱。”赵美延在心里暗自发笑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宋雨琦训练的时间长了,渐渐地也适应了训练的强度,学习什么都得心应手,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忙碌,于是,赵美延的身后便又出现了一条小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得甲流了,拖了好久才写完了2,更新的速度会有些慢,这篇可能会有些语病,写得也不太好╯﹏╰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啊,生病太难受了!!!

评论(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